草莓酒特供

期末火葬场中😣

【魏中太】不在冬季01

出现中太、魏太,大量魏兰暗示和一些很怪也不太应该出现的森太和中也亚当

普通常见胃痛青春疼痛文学,ooc且雷,很弱智


记得看避雷。

本章车是魏太。


1


五月让人困倦。


太宰治将手臂贴着冰凉的桌子,再缓缓滑下去整个人趴在桌子上,空调扇叶低声哼着规律的催眠曲,眼前报告中黑色笔墨写的日期像是黑色的小虫浮在半空扰得人心烦。


“五月病真可怕。”


盛夏的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给房间带来微弱的暖意在空调房中散开,太宰打了个哈欠,抵在桌子上的头偏了一个角度,看着那个同样昏昏欲睡的橘发少年。


少年同样打了个哈欠,甩了甩头让自己保持清醒:“你哪个月不这样,快点写。”


“啊写不下去了——小矮子为什么这么精力旺盛,因为大脑不需要运作耗能少吗。”话音刚落,太宰的头被拽起又往桌子上摁。“而且——刚结束黄金周假期,产生懈怠感也是没办法的啦。”他的声音黏糊糊的,一只手随意的搭在头上将自己毛茸茸的头发揉得更乱,另一边手耷拉下来将工作往桌子里面一推,理直气壮地指着一堆资料。


神经病,他们什么时候有过黄金周假期,周末都没有。中也腹诽。


“中也那么有精力,不如来帮我写报告吧!”太宰语气上扬。


“滚。” 


TBC


评论(24)

热度(24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