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酒特供

期末火葬场中😣

不良女子高中生治子♀和中也♀的非爱情故事一点点点单箭头织太bg,但也不太爱情向...?

回归本行写相声了


本周的挑衅开始于周一的升旗仪式。

因为上周和中也吵架被她敬爱的织田老师劝来检讨的治子小姐站在主席台中间,处分检讨和获奖感言次数对半分的治子可谓是气定神闲,调整了一下麦克风清了清嗓,“我是二年A班的太宰治。怀着愧疚和懊悔之心在这里对我欺负中原中也同学一事做深刻的检讨——面对智力残障人士,我应该关爱他,而非公开嘲笑他。”

“噗。”爱丽丝忽然笑了。

站在台下的中原中也恨不得冲上主席台撕烂对方的嘴,但面对对面苦笑着的森鸥外又黑着脸站着,爱丽丝笑得东倒西歪。


当天下午的太宰治子拿笔尖戳着前面橘发女孩的后背,两人吵架,再次检讨。结果晚上两点太宰治子把睡着了的中原中也摇醒柔声柔气说自己想吃夜宵。

真是祖宗。中原中也头痛。

两人站在校园的角落。墙角旁边是年纪已大的树,地下铺满乱七八糟的石头。太宰治子站上石头堆,空书包向上一甩,双手按住墙边往地面蹬了一下,裙摆飞扬后坐在矮墙上。中原中也吹了个口哨,从墙角蹦上来的黑发女孩白了她一眼。

深夜的街道没什么人,两个人拐进角落找了个没人的地方买了几串烧烤。

太宰治子拿脚尖踹对方:“我要喝酒。”

“祖宗,你明天要上课。”中原中也无语死了。

但谁也闹不过不高兴耍赖的治子小姐,不给她喝酒就往马路边上一蹲不动弹,中原中也庆幸半夜两点马路上没人,任劳任怨的买了酒,两人坐在公交站点椅子吃烤串喝啤酒,中原中也没喝,她觉得自己喝了酒两个人谁都别想返校。

中原中也看着怎么会有人这样呢,跟奶猫一样带着撒娇劲,又凶巴巴又委屈,她有点想笑。中原中也想要把所有形容小孩的词堆在少女身上,但是这些的词又形容不出她万分之一。中原中也面前的太宰治子是独一无二的限定太宰治子,带了点跟的制服鞋踩出一副肆意的大小姐的高跟样子,虽然确实也是大小姐。

大小姐的脸颊鼓鼓的嘟囔着,中原中也没听清。她把酒瓶放到对方唇边,瓶口直接碰到了女孩的嘴唇,一边调笑着是不是要我喂你,一边看太宰治子和小猫一样一点一点舔着杯口故意看她。中原中也瓶子一斜把酒圈灌进去。

 “你是傻逼吗。”太宰治子一边咳一边骂。

 “我看你挺想喝的给你喂两口。”

 “穷死了,找家酒吧搞点钱去。”

 “你玩啥玩,我是没掏钱养你是吗,你坐那人家就要跑,最后打起来还是我负责打架。陪我玩石头剪刀布,赢了吃肉输了喝酒。”中原中也拿一串肉顺势喂给太宰治子。

 太宰治子挑眉,双手一拍把中原中也的脸夹住,“——我要吃螃蟹!”

 “哪来的螃蟹。”中原中也气笑了。

太宰治子又不高兴了,她今天都不太高兴,她哼唧着装醉,一副无辜又可怜的样子委屈地看着中原中也。看上去真有几分可怜,像是幼稚园门口坐在小板凳上等着家长来接的小朋友,嘟嘟囔囔者数着数,中途鼓一下腮帮子说怎么还没有人来接我回家呢。中原中也只想笑。

她把人拽起来走,太宰治顺势环上她胳膊。两个人在马路上摇摇晃晃,中原中也转头去看她,两点半的马路冷清无比,霓虹色广告招牌混着路边的暖黄色的路灯有些斑驳不清,中原中也看见太宰治子对着她笑,傻乎乎的,女孩眼中的光好像投入湖水的星星。

中原中也心忽然一下就软了,“干嘛。”

“这样黏黏糊糊拉着手走路好恶心喔。”

我真是被猪油蒙了心,中原中也面无表情,“那你可以放开我。”

“才不要!”太宰治子又开始嘟嘴,“中也是我最好的姐妹!一辈子的姐妹!”

在大街上大喊一辈子的姐妹过于丢人,但太宰治子明显还能让中原中也感觉自己更丢人一点。

“但中也是一只黏糊糊的蛞蝓——呜哇好恶心!”

中原中也一把将太宰治子甩出去,太宰治子用力拽着中原中也的手,笑着喊自己飞起来了。

“小蛞蝓一点都不软绵绵的,浑身上下都硬邦邦的,一点都不好。”太宰治子抱住中原中也,橘发女孩被强迫摁到黑发少女的胸部。“姐姐的让你感受一下。”

硬了,拳头硬了。

“我长的那么好看,成绩又好,还听话。”太宰治子嘟嘟囔囔。中原中也想你也就在织田老师面前听话一点。

“我觉得我挺好的啊——他甚至看都不看我一眼,也不是不看,他怎么一直把我当小孩啊。”中原中也笑了,她想谁不把太宰治子当小孩啊。

她吻住太宰治子。

两人相识五年,第一次接吻是在人行道边上,吻得毫不浪漫。太宰治长长的睫毛随着眼睛扑闪扑闪,路边十分昏暗。中原中也甚至看不清对方的脸,可她就是这样轻而易举被勾到心动。但心动也说不上,最多有点心痒。


真是要命。


“中也呀——”说话的尾音消失在风里,让中原中也想起了小学旁摇着把手刚刚掉下来软乎乎的糯米糍陷入黄豆粉里,一股糖粉味道腻到不行,跟现在的太宰治子一模一样“我好想去看海。爱丽丝说,要和喜欢的人去看海。我和织田作去过了。”

中原中也又亲了上去。


下周一的检讨时间,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站在主席台中央,即使不像上周太宰小姐的游刃有余,底下人也不难看出对方心情甚好。

“我是二年A班的中原中也。怀着愧疚和懊悔之心在这里对和同伴的太宰治子同学半夜翻墙一事作检讨——但我认为,我和太宰同学亲吻的行为属于校外进行,所以不做检讨。”

台下一片哗然,太宰治子在台下骂她傻逼。


“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下了课的太宰治子将中原中也堵在走廊尽头。黑色少女今天换了个妆容,相交以前无辜的白莲妆面更加精致艳丽。

两个人都知道没有,心动和喜欢无法混为一谈,太宰治子凑近中原中也,少女身上是淡淡的花香,中原中也抬头亲她。

太宰治子悄悄对斜上方的监控眨了一下眼。




评论(2)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